某周刊爆料吴佩慈拜金遭弃 被判赔10万元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3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《时报周刊》与《中时电子报》3年前3度报导女艺人吴佩慈因“崇尚名牌、奢华至极”,遭富商明星微博 纪晓波嫌弃而分手,还指吴虽未婚怀女逼婚,但纪无意娶她。吴认为遭抹黑怒提告,最高法院认定《时周》以吴的私领域为报导重点,却没善尽查证责任,今判《时周》、发行《中时电子报》的时报资讯公司及《时周》总编辑、撰稿记者须连带赔偿吴佩慈30万元(约人民币10.33万元),并在《中国时报》登报道歉一天,全案定谳。

点击精彩继续

  判决指出,《时周》于2013年2月到同年11月,3度以《疯买爱马仕,被爆吓跑百亿大亨》、《疯买爱马仕闹分手》、《纪晓波想如果孩子,吴佩慈婚事恐泡汤》等标题,刊登张姓女记者撰写的相关报导,文中多次指称吴“崇尚名牌、奢华至极”,使纪难以接受而分手,并指吴当时未婚怀有纪的女儿欲逼婚,纪仍如果娶她,《中时电子报》则引用《时周》报导内容。